|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雷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水冷式五谷杂..., 超微粉碎机(..., 旋转式压片机,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 半自动胶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革阿里切片机_中药根径切片机特价
东革阿里切片机_中药根径切片机特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1东革阿里切片机_中药根径切片机特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1 09:59
  询价
详细信息

“东革阿里切片机_中药根径切片机特价”参数说明

分类: 中药切片机 运行方式: 自动式
品牌: 雷迈 剂型: 根、径
用途: 切片 型号: 大口径切片机
规格: 快速切片机 商标: 雷迈
包装: 木架 电压V: 380
产量: 1000

“东革阿里切片机_中药根径切片机特价”详细介绍

东革阿里切片机的特点一,该机设置有三个切口,而该机独有的20cm大口径切片在国内是最大的,它涵盖了百分之九十五的东革阿里切片要求,尤其是直径普遍较大的黄根。三个切口的直径分别为20cm,10cm,5cm,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直径东革阿里切片需要。

东革阿里切片机第二个特点,机器的切口直径变大了,那么切片所需的动力必然要增大,这次我们采用的是以380V电压为电源的4000W大功率电机,该机的扭矩大,动力足,能够完全胜任不同品种不同直径东革阿里切片的要求。

东革阿里切片机的第三个特点:就是这款机器的刀片采用硬度非常大的钨钢材质,钨钢的性质优良能非常好的胜任这项任务,虽然钨钢的价格很高,但是其耐磨程度得到了很大提升,相对来说使用成本更低,其打磨的间隔更长,刀片的寿命大幅提高。

结合以上三个特点让这款大型东革阿里切片机经推出及出行供不应求的局面,它的出现使得东革阿里切片的难题在非常大的程度上得到了解决,目前已经有上百台机器在东南亚各国使用,凭借其完美的切片效果,高性价比现在已经成为东革阿里加工厂必备设备


东革阿里切片机使用方法(切片过程):

切片步骤:备料—入料—切片—出料、

备    料:准备需要切片的物料,如袋子、桶等物品
入    料:将木质压模取出,调整好切片厚度,开启机械后,将物料放入进料口中即可
切    片:用手或压模按紧物料,物料自动切片,转动一圈可切两片。
出    料:从出料口自动出料。


切片机随机配件:刀片两把、内六角一把。

东革阿里切片机的优酷视频链
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yNzMxODQ4.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